小悠

淡淡的烟味淡淡的愁~~浅浅的思念浅浅的忧~~

【all叶】情歌part1

理科生语文没及格过,手生

第一次写同人,手生

很久不写文,手生

没想好这是个什么故事,不确定能写成啥样子。。。

最后,确定肯定以及一定

必须OOC


重点:lo主目前发烧咳嗽作死当中,写出来的东西自己都不忍直视,绝对不是lo主写小说的风格,你要信我~~~~信我~~~~信我~~~~


===============见证奇异画风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


叶修,彼时还叫叶秋的叶修,在遇到苏沐秋与苏沐橙的时候,还是个天真善良单纯的小正太,有着正常的作息,良好的习惯,合理的时间规划与安排。

 

早上6点准时起床,然后闭着眼睛双手一伸,“叶秋,今天我们不打领结好不好?嘞得难过死了,配上校服外套,跟昨天晚上王伯拎进厨房的那只白肚皮的鲶鱼简直就是绝配了,再配个《今天我要嫁给你》做背景音乐,就可以直接送入洞房了。”

 

苏沐秋一脚踹过去:“大早上的,整什么幺蛾子,还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

 

于是,叶修咕咚一声倒下,继续睡。

 

据说养成一个习惯需要21天,但是,叶修养成赖床的习惯,只用了一脚,苏沐秋的一脚。

 

那时候,那个有着漂亮的眉眼的少年还没有后来的嘲讽与脸T,有的只是懵懂与憧憬,像这个世界上所有花样年华的的少年们一样,懵懂着青春期的躁动,憧憬着未知的明天。

 

那时候,那个依旧脊背单薄的少年还没有后来在赛场上的犀利与霸气,有的仅仅是对另外一双漂亮的眼睛的沉迷与迷恋。

 

那一整个春天,他都看着苏沐秋在努力的刷副本抢BOSS,之后,会在自己的背包中,多了一件银白色却邪。

 

那一整个夏天,他都陪着苏沐秋从昏暗的街巷中来来往往,用两双稚嫩的手支撑起三个人的梦想。

 

那一整个秋天,他都伴着苏沐秋在荣耀中看遍潮起潮落,花开花谢。

 

那一整个冬天,杭州罕见的那场冬雪中,他们尽情地欢笑,尽情地奔跑,躺在雪中,不知道是雪光映红了他的脸庞,还是他眼中的星光,映得雪面都在闪闪发亮。

 

叶修,我喜欢你。

 

他看到那双漂亮的眼睛闪烁着从未见过的神采,而在那神采中,满满的,都是他的影子。

 

很多年以后,联盟的汉子们都知道,只要在冬天下雪的比赛间隙,找一扇能够看到雪花飞舞的窗户,就会看到没有了嘲讽的荣耀之神。

 

那天苏沐橙放学回家意外的没有看到喷香的晚饭,也没有看到往常会在厨房里忙碌的哥哥们,从窗户看出去,她看到了楼后雪地上,洒满的星光,以及两个紧紧拥抱在一起的熟悉的身影,让身边的星光都黯然失色。。。


暗搓搓滴TBC一下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以上,lo主今天真不正常==============

这是背景。。。这真的是背景。。。伞修不是我的菜。。。写的我多郁闷你们造嘛。。。

评论(2)
热度(17)

© 小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