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悠

淡淡的烟味淡淡的愁~~浅浅的思念浅浅的忧~~

【all叶】宵夜·下

系统出问题的人伤不起。。。

用写字板码字的人伤不起。。。


=================我是抑郁的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==


到了H市办理好入住以后,已经接近12点,拒绝了嘉世经理吃宵夜的建议后,大家纷纷回房间休息。


蓝雨定的酒店是常规赛嘉世客场指定的酒店赞助商,距离嘉世俱乐部很近,步行也只要十分钟的时间,尽量为选手们提供方便。


收拾完行李,看看表,刚12点,喻文州洗了个澡换了一身清爽的衣服,戴上围巾,拎着食盒出了门。


兴欣网吧。


吧台里的那个人戴着耳机,叼着香烟,盯着电脑屏幕,一点都没有察觉到吧台外有人站了五分钟了。


“包子,左路,小心那只哥布林,可能是远程的,注意续航。”叶修讲话的时候,长长的烟灰居然都没有落下来。


修长的手指不时在键盘上点击几下,鼠标甩动的频率也不高,手速应该在120上下。


喻文州笑容加深,至少今晚,我们在手速的同一领域里呢。


看着叶修好像长出了一口气,把嘴上的香烟拿下来,按灭在烟灰缸里。


“副本刷完了?”喻文州右手食指和中指并拢,用指关节在吧台柜面上轻扣两下,才开口。


“呃。。。文州?”叶修摘下耳机站起来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“友谊赛。”言简意赅,但是他相信叶修能听懂。


绕过吧台走到叶修身边,拉开服务器前面的椅子,自顾自的坐下来。熟悉的好像在自己家客厅里一样,还顺手拿过桌子上的抹布擦了一下桌子,把叶修面前的烟灰都抹掉,叶修手边用来记东西的小本子也收拾整齐放到键盘右上角,显示器的下方,笔也收好,放到键盘上,卡到键位最上方。


叶修耸耸肩,“文州你这是来帮我打扫卫生来了?我房间在楼上,顺便帮我把地板拖一下,拖把在楼上客厅的洗手间里。”顺手又把耳机戴上了。


喻文州笑笑,“等下帮你弄。”


伸手摘了叶修头上的耳机,对着麦说了句:“休息一下。”


“哥忙着呢,别闹。”叶修伸手去拿耳麦。


喻文州把一直抱着的食盒拿到桌子上,打开盖子,“先吃宵夜,等下我陪你刷。”


食盒里是海鲜粥。


“哟,你一G市人跑到H市来喝粥?怎么?终于发现H市人杰地灵,连粥都好喝,果断决定抛弃烦烦来H市发展了?”习惯性的嘴炮立刻飙出。


“我对嘉世没兴趣。”喻文州淡淡的回了句,“如果你需要个家属的话,我可以考虑。”


“我的收入不符合领养条件,你的年龄不符合领养条件。”叶修一碗粥喝完,抬起头,嘴边一圈白沫。


喻文州取出手帕,轻轻擦掉叶修唇边白粥,依旧淡淡的笑容:“好吃吗?”


“味道不错,哪家买的?回头带沐橙去吃。”


“那你家需要一个厨师吗?”


叶修难得的沉默了一下。


他不是不知道他们对自己的感情,但是,他却没有做好接受的准备。本来以为退役,让大家都冷静一下,但是却没想到一个两个的,反倒被他的消失刺激到,直接冲到H市来找人的已经三波了。


“你走到哪里都自带吉祥物,为了耳膜健康,还是算了。”叶修眼睛向着门口瞟了一下,那边有一只裹成团子的黄少天正贼头贼脑地往这边瞄呢。


“靠靠靠,老叶你还能不能愉快的聊天了!”毫无意外的,某黄姓吉祥物炸毛。


“不想被围观就别吵。”叶修老神在在地结果喻文州递过来的第二碗粥。


黄少天没有进吧台,站在台子外面看着喻文州手里的食盒,怎么这么眼熟?“队长?你从G市带过来的?你今天下午没训练是在家熬粥?”


叶修喝粥的动作微微一僵,虽然从喻文州刚才一句是否要厨师的问句中大致猜出来粥的来历,但是从黄少天口中直接讲出来,心里还是不由自主的抽了一下,酸酸甜甜的,但是他马上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,继续喝粥的动作。直到喝完碗里的粥,把碗递给喻文州,“文州手艺不错嘛,嗯,可以洗洗嫁人了。”


喻文州无比自然的接过粥碗,还顺便拿手帕又帮叶修擦了下嘴角,“那叶神打算什么时候把我娶回家啊?”神情自然的好像在说“今天天气真不错”一样。。。


黄少天一愣,喻文州竟然回打直球?心脏如喻文州在感情事上竟然这么直接?嘴一向比脑子快的黄少已经直接低吼出来:“队长?你真的是队长?不是韩文清附体了吧?这么直接真不像你的性格啊!”


“嗯,”喻文州抬头冲黄少天一笑:“跟全联盟最好的机会主义者搭档了这么多年,把握时机的技能点也点了一下啊,而且,感情的事,何必玩战术呢。”不知道是说给在场三人中的谁听的。。。


“唔。。。那什么,叶修。。。”


“文州啊。”叶修好像刚从喻文州的直球中缓过神来,开口打断黄少天,声音中一贯的懒散:“我工资太低,养不起老婆啊。”


喻文州就这叶修吃过的碗又装了一碗粥,用叶修用过的勺子直接喝了一口才回了一句:“没关系啊,我有工作啊,自己养的活自己的。前辈我回家准备嫁妆了。”


听着两个心脏的聊天话题越扯越离谱,黄少天大大表示累感不爱,我什么都不想说,谁把这两个不正常的家伙拖走。。。


叶修转过身,正视喻文州,“文州,你看上我什么了呢?你看,你出门一社会精英,我出门一颓废大叔;你听歌都高山流水,我难得听一回,还是最炫民族风;你一口袋塞手帕的小资男人,我一口袋里只有烟盒,连包餐巾纸都不带的男人;要说找交集,好吧,荣耀,但现在你是职业大神,我都一退役的前职业选手了,我这要跟你一起的话,这画面要多违和啊?”


喻文州静静的听这他说完,认真地问,“你是叶修还是少天?”


叶修无奈,转身看着吧台外的黄少天:“我要真找个人谈恋爱的话,好像还是少天合适点,至少等夏天了还能跟我一起穿着背心大裤衩一起啃西瓜。。。”


“是啊是啊!”黄少天一开口叶修就觉得不好了,“叶修叶修,那我们就愉快地在一起吧!”


“我靠,我就随口一说好不好!“叶修忍不住扶额。


”我说,你们蓝雨这是来跟嘉世打友谊赛还是组团来刷我来了?”


END


评论(8)
热度(63)

© 小悠 | Powered by LOFTER